第一次穿這麼少!安以軒曬孕婦寫真辣翻網友


(本文圖片來源:安以軒@微博)

安以軒2017年嫁給澳門德晉集團行政總裁陳榮煉,兩人婚後生活幸福甜蜜,不時會在微博放閃餵粉絲狗糧,剛在3月向粉絲宣布懷孕喜訊,預產期落在7、8月,即將臨盆的安以軒,也特別在結婚兩週年紀念日的今天 (5日),首度公開超辣孕婦寫真,害羞喊:「第一次穿這麼少,好緊張啊~」

即將升格為人母的安以軒在微博分享自己為紀念身體神奇變化而拍攝的孕婦寫真,並笑說:「這就是傳說中的大肚照,人生第一次拍照不用努力收小腹,還可以盡情的凸出來,女孩們都懂的」。

照片中的安以軒一連換穿白色和水藍色婚紗、平肩V領的黑色鏤空連身裝,比基尼或是白色背心 T-Shirt 搭配牛仔褲等多套服裝,讓她害羞表示「第一次穿這麼少拍照,真的會緊張」,而她​​除了明顯隆起的孕肚,四肢與臉型依然纖細,讓粉絲看了直呼怎麼懷孕還這麼瘦,這樣的身材看起來就跟少女沒兩樣啊!

安以軒這次除了單獨拍攝孕婦寫真外,還拉著老公陳榮煉一起,看著她躺在老公大腿撒嬌、索吻,又或是坐在泳池邊,讓老公把頭輕輕靠在孕肚等幸福模樣,讓人看了實在好羨慕啊~

另外,安以軒也向粉絲透露,因為陳榮煉叫65,所以才將未出世的孩子取小名為66,後來她又想起自己與陳榮煉是在夏威夷結婚,而夏威夷語「阿囉哈」的拍照手飾的比法就是66,讓她直呼好喜歡這樣的巧合。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