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沒發現!Chrome斷網小恐龍超多「秘密小彩蛋」沒想到按↓還會蹲下!

應該有不少網友和我一樣,很討厭這個網路斷掉的畫面吧!當沒有網路可用時,畫面就會顯示一個「沒有網路連線」,但很多人都沒發現上面有一隻可愛的小恐龍,如果按下電腦空白鍵,小恐龍就會跳起來,可以玩一個小遊戲~~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這款小遊戲主旨就是幫助小恐龍閃避仙人掌等障礙,利用鍵盤的「空白鍵」或是方向鍵的「↑」,小恐龍就會跳起來,來閃避這些障礙物,設計這款遊戲的加百列就指出,這遊戲概念來自「斷網就像回到史前時代」,才用小恐龍當主角。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但其實這款遊戲還有些小彩蛋,像是按下鍵盤方向鍵的「↓」,小恐龍就會蹲下,其實用跳的就可以閃過所有障礙,平常沒斷網想玩這款遊戲時,只要輸入「chrome://dino」就可進入遊戲畫面,藉由網頁打開的還會是「街機模式」,可以用全螢幕來操作!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斷網那麼多次從沒發現那隻小恐龍欸!!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的,下次斷線也來玩玩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