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古裝帥到沒朋友!自爆靠身體接觸追迪麗

文/景美盧比歐 圖/CHOCO TV

 

CHOCO TV最新跟播「仔仔」周渝民與迪麗熱巴合作陸劇《烈火如歌》,該劇未演先轟動,該劇改編自明曉溪的小說《烈火如歌》,男主角由周渝民演出、女主角則是迪麗熱巴,顏值破表,男配角還有張彬彬和劉苪麟,除了男主角外,幾乎都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原班底演出。

 

 

周渝民飾演高深莫測,功力卓越,容顏絕美之世外高人,古裝裝扮更是充滿「仙氣」,畫面優美,連老婆喻虹淵都難得在臉書上力推老公新戲,讚老公變更帥了,兼具氣質。

 

 

《烈火如歌》描述講述烈火山莊的繼承人烈如歌(迪麗熱巴 飾),與在她生命中重要的三個男人:風華絕代的銀雪(周渝民 飾)、幽藍孤傲的戰楓(張彬彬 飾)、寧靜溫柔的玉自寒(劉芮麟 飾)。

 

 

三位代表著不同的性格,被問到要怎麼奪得劇中女主角芳心?周渝民說:「臉皮夠厚,不管遇到什麼拒絕,都死皮賴臉地纏著對方,有意無意的身體接觸,眼神對視,很明確的告訴對方,就是要追求你。」果然讓他與迪麗熱巴的CP感超強烈,另外與迪麗熱巴合作4次的張彬彬則是還未開口,就被迪麗熱巴打槍:「他從沒對我好過。」讓張彬彬哭笑不得,可見兩人的好感情。

 

 

《烈火如歌》3月1日起於CHOCO TV免費跟播。下載CHOCO TV APP或使用CHOCO TV Web版即可免費收看!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