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玩很大》當隊長!首集就碰到難關「親Call小豬敲通告」對方答應了!

在2015年請辭《娛樂百分百》的男星黃鴻升(小鬼),後來的他全力往歌唱界發展,近日他重拾主持棒,接下《綜藝玩很大》的新小隊長之位,沒想到首集就碰到難關,因為要自己敲來賓的通告,一開始小鬼還因為找不太到人,小鬼也自嘲說自己沒人脈,不過還好後來還是有找到來賓!

 

▼小鬼重回主持圈擔任《綜藝玩很大》新小隊長!

(以上圖片翻攝自/小鬼 IG

 

根據《ETtoday》的報導表示,小鬼先前曾在香港演唱會宣布重回主持圈,他很懷念觀眾們的笑聲,因此決定回歸繼續帶給觀眾歡樂,放下過去累積的一切,不在乎費用、時間,只希望讓粉絲看到他最努力的一面!受訪時小鬼將演藝生涯比喻成三座山,他認為前十年是一座山,到了山頂,要攻下第二座山前,你得先下坡,這一下坡,還有多少人留在你身邊,其實他自己很清楚,不過他毫不畏懼,願意嘗試任何挑戰,也歡迎粉絲們和他一起爬「第二座山」。

 

▼小鬼表示錄完首集覺得壓力很大

(以上圖片翻攝自/小鬼 IG

 

後來小鬼透過粉絲票選拿下《綜藝玩很大》固定班底,沒想到首集節目就派出任務,要小鬼親自找藝人上節目,但他發現自己的朋友似乎都不太上通告,自嘲自己沒什麼人脈,於是製作單位放寬標準,開名單讓他挑選,小鬼先是邀請了兩位男性藝人,但覺得隊裡應該需要一個「可愛的妹妹」,他親自打給小豬,沒錯!這個「小豬」就是女藝人黃沐妍啦,小鬼表示過去他曾在通告中遇過她,對她印象很不錯,想說「親自Call她上通告」,後來小豬也答應了!錄完首集之後,小鬼坦言壓力頗大,第一天過程中有許多心裡關卡過不去,很怕自己會不會讓節目變不好看?!還好到了第二天就重新出發了。

 

▼小鬼親自邀約首集來賓

(以上圖片翻攝自/小鬼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小鬼 IG

 

*小宅女碎碎唸:期待小鬼之後在《玩很大》的表現啊!!首集就要自己Call藝人通告實在蠻硬的,有沒有玩粉和我一樣超期待播出的?!!(快舉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