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全明星運2》高雄巨蛋帶藍隊拿下「五人制棒球首勝」! ØZI被拱「參戰第4季」回應了

《全明星運動會》今年強奪兩項金鐘大獎,原敲定在5月底舉辦的《全明星運動會巨蛋旗艦演唱會高雄場》,因受疫情影響一再延宕,如今第二屆全體紅藍隊員於昨(27日)日站上疫情趨緩後,高雄巨蛋的第一場演出;紅藍兩隊的支持者更在現場瘋狂應援,讓選手在賽場上展現超強戰力。不僅如此,藍隊在「棒球領隊」郭泓志(小小郭)的帶領藍隊拿下「第二屆賽季」從未得到的「樂樂棒球勝利」,瞬間讓全場觀眾相沸騰。

江宏傑賽前透露,「我們勢必要拿下勝利,我們為了團戰做了很多準備,其實每一個選手們在確定巨蛋要比賽時,就做了很多準備,想對郭領隊和錢姐說我們絕對不會手下留情,我很期待今天和藍隊的切磋」。從這也可以看出,江宏傑的態度明顯比第一季多了許多殺氣。

身為藍隊代理領隊的郭泓志表示,「反正不管怎麼樣,錢姐會扛,但是壓力會在紅隊身上,因為他們面對的是一個冠軍隊,基本上我們就是放輕鬆,發揮實力就是輕輕鬆鬆三比零」,可見對藍隊的實力相當有信心。

高雄巨蛋冠軍賽的第一場比賽就是紅藍兩隊向來打的激烈的「躲避球」賽,其中曹佑寧似乎太久沒有打躲避球,一個不小心太用力,球竟砸向後方的桌子,但接下來就直接讓藍隊的小8、洗菜及林敬侖淘汰下場;而第二局最大的亮點正是,鼓鼓和潘君侖互相救下打到對方的球,為藍隊成功守下2分。最後躲避球賽由紅隊拿下勝利。江宏傑也說,「我覺得認真面對比賽,比賽場上沒有朋友,只有競爭。」


而在「五人制樂樂棒球」賽事中,藍隊在第二季未拿下過勝利,但就在高雄巨蛋最後一戰,在場邊觀眾的加油聲中和郭泓志的帶領下,藍隊展現團隊合作,潘君侖爆發守備美技,藍隊漂亮的拿下「第二季五人制棒球」首勝;場邊應援的觀眾瞬間尖叫不斷,相當熱血。而最後一場比賽正是考驗毅力和體力的「拔河」,就在賽事第一局的藍隊瞬間被紅隊秒殺,第二局的也隨之展開,紅隊一樣秒殺藍隊,拿下拔河賽事的勝利。

其中身為表演嘉賓的ØZI,演唱歌曲為選手們放鬆心情,他也不忘走下台和前排的選手們互動,一度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不僅如此,他也被選手們拱「參加第4季《全明星運動會》」,只見他激動回應「不要激我!」,小小的留下一個伏筆。

《全明星運動會2》旗艦演唱會的MVP一共有三位選手入圍,分別是曹佑寧,廖允杰及潘君侖,最後由潘君侖拿下,他感動表示,「謝謝大家給我這個肯定,這是大家一起得來得榮耀,今天把爸爸、媽媽、阿嬤來幫我加油,這個MVP是大家的,謝謝大家,我愛你們」。所有紅藍選手經過最後一場激烈的賽事後,由紅隊拿下表演賽冠軍,第二季總冠軍則是藍隊。

最後,所有選手現場演唱《對世界點頭》其中曹佑寧、顏佑庭及小8更現場饒舌、合唱,全部人抱在一起,晏柔中一度泛淚,感動的氛圍渲染全場,為《全明星運動會2》旗艦演唱會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也將於12月5日在台視首播,相當令人期待新將們在場上實力展現。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