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分不清!劉畊宏大兒子7歲「3兄妹同框」吹蠟燭網友嚇:3個小泡芙?!

宇恩7歲啦!!藝人劉畊宏和王婉霏婚後迎來大兒子劉宇恩還有二女兒小泡芙,在2015年又生下小女兒姍姍,一家五口可以說是生活相當幸福,夫妻倆也常和大家分享3個寶貝的成長點滴,近日他曬出兒子7歲生日的慶生照片,3個小孩的同框照,網友粉絲看了都驚呼,有3個小泡芙?!

 

▼劉畊宏和王婉霏婚後育有三子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網路

 

劉畊宏的大兒子5日迎來7歲生日,他在微博曬出,親朋好友與家人幫宇恩慶生的照片,照片中可看見,宇恩站在中間,桌上還放著可愛的汽車造型蛋糕,他開心吹著蠟燭,身旁則站著2個妹妹小泡芙和姍姍,兄妹3人乍看下實在太像了,意外成為焦點話題。
 

▼劉畊宏兒子宇恩歡慶7歲生日!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說到劉畊宏的3個小孩,因二女兒小泡芙參加了節目《爸爸去哪兒》,小泡芙軟萌可愛的個性,讓她擁有不少粉絲,兄妹3人因為長得都太像,還常常被網友粉絲認錯,傻傻分不清誰是誰,網友就笑說:「3個小泡芙哈哈」,還有網友表示:「感覺三個一模一樣」、「確定不是三胞胎嗎?!」

 

▼宇恩和妹妹小泡芙、姍姍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劉畊宏的3個孩子真的都長的超級像耶~~之前我還把宇恩和小泡芙整個搞錯,實在傻傻分不清楚啊><!(汗)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