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香奈兒飛巴黎時裝週! Jennie大紅中空套裝「黑直髮+厭世臉」辣翻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當時一出道就擁有高人氣,光是IG就有4831萬追蹤數;她憑著高級厭世臉加上姣好身材,瞬間成為許多精品品牌的新寵兒。近日她受邀出席巴黎時裝周,以短版CHANEL紅色套裝成為鎂光燈焦點。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Jennie一襲紅色CHANEL套裝,深v還大露小蠻腰,下搭一件A字短裙,腳上則踩一雙露趾黑色蝴蝶結高跟鞋;令人格外注意的是,她的胸前還掛上CHANEL標誌的雙C LOGO項鍊,就連腰間都有珍珠鍊點綴。一頭黑長直髮、紅色套裝及厭世臉,氣勢十足。

此外,Jennie先前才成為美國知名服飾的最新品牌代言人,官方更釋出一組內衣褲性感照,她身穿包屁內褲和寬鬆長袖上衣,下半身則是配上白襪,給人一種居家性感模樣,立刻掀起網友討論。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