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延禧攻略》大結局!他瞬間失去「人生目標」緊急告假:佛系經理竟准了!

想必不少愛追劇的朋友,都有看這部宮廷劇《延禧攻略》吧?!26日時《延禧》迎來了大結局,其中傅恆為了女主角魏瓔珞,跑去採解毒藥草,因此賠上自己的性命,死前更說了一句:「魏瓔珞,這輩子我守著妳,已經守夠了,下輩子可不可以換妳守著我?」,超虐心的劇情逼哭眾人,更有網友看到哭翻,導致「無法去上班」,凌晨2點多緊急請假!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有位網友就在「爆廢公社」上發文表示,半夜收到工作夥伴臨時請假的簡訊:「今天發生一件事,我怕影響我上班心情,請問(可以)請假一天嗎?我現在眼睛好腫,可能無法出席會議。」,看起來對方心情相當低落,原PO擔心問了一句:「你怎麼了?還好嗎?你平常很少請假的,需要協助嗎?」

 

(以上圖片翻攝自/爆料公社

 

沒想到對方居然回答,因《延禧攻略》大結局,讓他哭慘,所以頓時沒動力去上班,突然覺得失去了目標,這意想不到的超ㄎㄧㄤ理由,讓原PO大大傻眼,還以為是他遇到什麼突發狀況要請假,但最後他還是准假了!此文一出,立刻引起大量網友,有網友就表示:「有魏瓔珞的直白」、「她一定吃了誠實豆沙包。」、「經理你真的人超級好」,也有不少人大讚經理很佛,根本是佛系經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這什麼超誇張的請假理由啦!居然頓時失去人生目標,這位經理人也太好了Σ(*゚д゚ノ)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