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妖豔樣最吸睛! 吳慷仁8作品「根本百變怪」...網狂讚:收下我的膝蓋

《華燈初上》上線Netflix後,劇情引起廣大網友討論, 該劇還原80年代條通文化,第二季上線後,也被觀眾們火速追完,網路上出現許多猜測兇手的討論串,人氣真的相當高。其中吳慷仁飾演的寶寶媽媽桑,劇中詮釋相當好,劇迷更大讚「誠意滿滿」;出道15年的他演出過許多經典角色,像是為戲暴瘦11公斤又曬黑的《斯卡羅》水仔、增胖20公斤演出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吳慷仁從小父母離異,從國中就開始打工貼補家用,做過水電相焊接工、餐廳服務生、調酒師、擺地攤等等40多種工作。出道後因演出偶像劇《下一站,幸福》打開知名度,並且以《麻醉風暴》及《一把青》登上視帝寶座,實力備受肯定。

為了更貼近角色,他可以忽胖忽瘦,還被稱「戲瘋子」。在《華燈》飾演寶寶的他,男扮女裝挑戰力十足,第一天上戲就特別腋毛腿毛全剃光,完完全全演活這神秘又自信的角色。許多PTT網友也狂讚「可以有寶寶外傳嗎、覺得這角色非他莫屬、就衝著吳慷仁來看的。」

Netflix日前也整理出吳慷仁以往演出過的作品,其中包括《一把青》、《華燈初上》、《狂徒》、《白蟻》、《斯卡羅》、《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彼岸之嫁》、《麻醉風暴》,每一部都是經典,瞬間讓網友瘋狂「狂徒好帥,我在戲院三刷,超愛這部」、「還有下一站幸福」、「會不會以後拍一部戲,男、女主角、配角,全部由他一個人演~」、「寶寶可是很忙的餒~」、「請收下我的膝蓋」、「超愛吳慷仁」。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