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七夕情人節!小編私心嚴選全台「10家約會餐廳」男孩們不用再想破頭!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就快到了!每次要想要帶男女朋友去哪裡吃飯,都會傷透腦筋,想去些比較特別的餐廳嗎?!快來看看小宅女私心精選全台10間餐廳,在這麼浪漫甜蜜的氛圍下,想求婚的玩粉們快趁這次衝啦~~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1.台北–草山夜未眠

提到台北市看夜景,應該不少人都會想到陽明山吧?!在陽明山文化大學後山的山路上,這家「草山夜未眠」可看見整個台北市和101的夜景熱門觀賞餐廳,在這裡和情人聊聊天、看看夜景,一起享受甜蜜浪漫的時刻吧!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25巷81弄99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四16:00–03:00
     星期五 16:00–05:00
     星期六 12:00–05:00
     星期日 12:00–03:00

 

(以上圖片翻攝自/kiki__1107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lu_xin_nan IG

 

2.台北–La MESA 西班牙餐廳

位於國父紀念館站的「La MESA」西班牙餐廳,由知名外籍名廚Paco擔任顧問,設計了許多有特色的西班牙塔帕斯,溫馨浪漫的氛圍很適合情侶間約會,也很適合和朋友們聚會小酌唷~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33號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四 17:30–23:00
     星期五–星期六 17:30–01:00

 

(以上圖片翻攝自/lan_leo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lan_leo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lan_leo IG

 

3.桃園–梳子餐廳 Salud Tapas Restaurant
這家有著特別名字,讓人一聽就會記住的「梳子餐廳」,是目前IG上最熱門的打卡景點,梳子餐廳是川門子旗下的餐飲品牌,主打川味蔬食料理,餐廳內走花園造景路線,讓來這裡用餐的客人,彷彿在森林中享受美食一般,一整個很適合約會,是個讓人放鬆的好地方哦!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89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1:30–21:30

 

(以上圖片翻攝自/carrienuu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carrienuu IG

 

4.台中–bistro88義法餐酒館

充滿了義法餐廳元素的「bistro88義法餐酒館」,來到這裡就像是來到高檔的義法餐廳一樣,餐點大多為單點,分為麵包、家常濃湯、小酒館開胃菜、 有機蔬果沙拉、義大利麵、燉飯、岩烤披薩、 歐陸風味主菜、舒活蔬食、甜點飲品酒品,種類可以說是非常多,另外還有調酒能喝,整體CP值相當高。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88號

營業時間:星期六–星期四 08:00–15:00、17:30–23:00
            星期五 08:00–15:00、17:30–22:00

 

(以上圖片翻攝自/a_hh0220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a_hh0220 IG

 

5.台中–樂丘廚房東海店
這家「樂丘廚房」是東海大學商圈超人氣美食,其中最受大家歡迎的就是這個"舒芙蕾鬆餅",常常佔據IG版面,還有浮誇到不行的龍蝦義大利麵,聽說最近還重新裝潢,變得更美更好拍了,相當適合帶愛吃甜點的女友,來樂丘廚房來場浪漫約會。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30弄13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1:00–21:00

 

(以上圖片翻攝自/chuan_0429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2a_foodie IG

 

6.台南–諾亞方舟主廚餐廳
在台南有一定知名度的「諾亞方舟主廚餐廳」,店內的裝潢華麗用心,裡頭燈光微暗、氣氛典雅,主要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晚上9點半過後就搖身一變成為時尚的星空Lounge Bar,超大的戶外沙發區可享受無光害的星空,還有提供香檳、紅白酒,以及26種調酒。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11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11:30–15:00、17:30–22:00 (星期一未營業)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noahsarknoah IG

 

7.彰化–希拉餐廳
採用進口橄欖油、法國果露、進口花茶、台灣鮮奶等優質食材的「希拉餐廳」,可以說是員林地區早午餐的始祖,店內風格為鄉村風,半開放式的廚房,還能看到廚師料理的過程,由於廚師對於用料相當挑剔,調味多以少油、少鹽、低負擔為主,並且價格平實,讓大家重回大自然風味的樸實感動!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和平東街40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07:30–21:30

 

(以上圖片翻攝自/satsukizwei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satsukizwei IG

 

8.屏東–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
整個純白色的建築,望向遠處便能看到海景,這家「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充滿著希臘風情的氛圍,下午還能看到美麗的夕陽,有種讓人置身於國外的感覺,整個環境讓人陶醉,夜晚店家還會點燈,看起來就更浪漫了~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枋山村中山路三段37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10:00–22:00

 

(以上圖片翻攝自/dog26862622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rckhh92 IG

 

9.台東–藍色愛情海餐廳
這間位於台11線富岡的餐廳「藍色愛情海」坐擁海天一色的景致,還能品嘗到原住民料理,餐廳裡運用了許多漂流木當裝置藝術,整間店很有原住民的色彩,從室內也能透過窗戶觀賞海景,邊看窗外美景還能聆聽沖擊的海浪聲,十分有南洋風情。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吉林路二段634號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四 07:30–20:30 (星期二未營業)
     星期五–星期六 07:30–00:00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10.花蓮–秘密海景觀餐廳
這家位於台東的「秘密海景觀餐廳」打開大門就能親近海洋,用餐時仿佛浸身於整個海水中,另外餐廳還有出租民宿的服務,可以看日出,餐廳整體設計乾淨整潔,看到眼前湛藍的太平洋,讓人忍不住想跳下去深潛一番啊!


地址:花蓮市海濱街66號1樓

營業時間:每日11:00–14:00、17;00–20:00(星期二未營業)

 

(以上圖片翻攝自/maplecph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hanhan_0212 IG

 

*小宅女碎碎唸:這次小宅女和大家分享的10間餐廳,玩粉們覺得怎麼樣呢?!個人超喜歡去草山夜未眠看夜景,超級美的~~,如果煩惱七夕不知道去哪裡的朋友們,不妨可以參考一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