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生肖運勢排行」肖兔桃花爆棚 衰尾王竟是牠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老雞掰,好狗來~新的一年到了春節,每個人都希望今年能夠有好運氣,小編翻遍了各大命理老師與網站預測,整理出了2018年「最佳生肖運勢」與「衰尾生肖運勢」排行,你會是”整年旺”還是”衰年當”呢?趕快往下找尋你的生肖吧!


《2018最佳十二生肖運勢》


最佳Top 3./生肖:虎


 
屬虎的人,今年運勢各方面皆尚可,財運方面是非常適合投資的一年,但任何方式都宜小試身手去做,避免金錢大出無進的狀況發生。感情方面較穩定些,單身屬虎的玩粉們今年也許有望脫離單身虎,在農曆三、六、十二月時會有不錯的機會來臨,要睜大眼睛囉~

總體來說,在事業、感情、財運方面,都是不需要太過擔憂的一年,設定小目標,心態正確,腳踏實地的一步一步完成,今年會是平穩不錯的年份。


最佳Top 2./生肖:馬
 
今年的你超有人緣!遇到挫折也會有貴人相助,在事業方面有機會加薪或得到公司重用。春天是戀愛的季節,單身者只要在這時多多努力(主動出擊、多接觸新朋友之類的XD),擁有新感情的機會很大哦。

整體來看,生肖馬的玩粉們,今年的你運勢都很不錯哦,放心大膽的去行動,好運自然會跟著你,小編好羨慕啊~~~(咬手帕)


最佳Top 1./生肖:兔 


幸運之神完全偏心的站在你這啦~即使閉著眼睛走,會順利地度過今年。

生肖兔者,桃花、太歲相合,貴人多是非小,在工作上辛苦耕耘者會有不錯的收穫,如果是原本就鴻運當頭的兔粉們,今年恭喜你們還是會繼續維持這樣的好運。愛情運勢今年則會大爆炸,原本停滯的關係有望突破,如果是已經懷孕或結婚的朋友則將繼續保持平穩狀態,今年身心靈都是不錯的狀態,憑著直覺走是屬兔的人的關鍵哦。


《2018衰尾十二生肖運勢》


最衰Top 3./生肖:羊 


屬羊的玩粉們要多加小心了!在破太歲的今年當中吉凶參半,容易被是非之事所纏繞,而這也會連帶影響到事業與感情,所以不要太過激進(並非消極之意),避免多做多錯。

健康則是有腸胃疾病的高危險年,不要吃太多生冷的食物,避免身體狀況受影響。


最衰Top 2./生肖:龍 


屬龍的玩粉們今年屬於沖太歲,在財運、感情、事業、健康上面都會出現轉變,尤其在金錢方面會有「大破財」的機率,所以今年要減少一些額外的開支,避免口袋洞破太大。

比生肖羊好一些,但健康部分身體也會出現一些小毛病,因為沖太歲的影響會有小人絆腳,工作上順其自然,不宜有大動作。


最衰Top 1.生肖:狗
 
屬狗的玩粉們今年犯太歲,各方面狀況都不慎理想,在上半年容易有經濟狀況,身心靈都疲於處理工作與生活上遇到的問題,在沒有吉星幫助的狀況下來說,屬狗的人要小心謹慎、步步為營,同時也要注意自己的負面情緒,避免因為情緒去招惹是非。



 
「運勢」這種東西本來就很玄,也沒說個準,有興趣的玩粉就參考參考啦,今年如果是吉相的生肖就趕緊把握多發揮;反之排名是衰尾生肖的也不用杞人憂天,畢竟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努力過好生活,好好待人處事才是最重要的~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