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嘉嘉罕見破尺度「中空裝」狂吸上萬網朝聖! 鞋跟高度成亮點

26歲的黑嘉嘉外型甜美可愛有著「圍棋女神」、「台灣最美女棋士」等稱號,近日演藝圈後不僅人氣飆漲,甚至還拍了電影,累積不少粉絲。曾被日媒譽為「千年一遇美女」的她,近日就在社群網站曝光「中空美照」,瞬間狂吸上萬網友朝聖,引起熱議。

黑嘉嘉憑藉出色外表和精湛棋藝,圈粉無數,也成為各大品牌新寵兒。近日她就在IG貼出多張每照,並寫下「只要心是晴朗的,人生就沒有雨天。」只見她換上一套以白蕾絲為主風格的衣服,罕見露出小蠻腰,若隱若現相當性感。

此外,許多人也發現照片中的亮點,那就是黑嘉嘉腳上踩著一雙裸色高跟鞋,但無論是鞋跟或是前面的「防水台」都意外的高,立刻就被網友笑說「鞋跟是20公分嗎」、「高跟鞋!」、「人很美,鞋子...很高」、「不错的高跟鞋」。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美的」、「真的是高貴典雅氣質美人!」、「好可愛的嘉嘉,Like u」、「心是雨天沒關係,有傘擋著就好」、「好美好氣質啊!」、「圓圓的嘉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