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禁男女》男主角撞臉江宏傑! 一看對比圖...網笑瘋:回不去了

南韓18禁成人電影《解禁男女》由徐玄、李濬榮主演,尺度大開加上演員自然演技,獲得許多粉絲喜愛,掀起一波討論度。這股熱潮延續到台灣,但就有網友發現,男主角竟意外撞臉藝人江宏傑,結果一直害他狂出戲;此外,對比圖一出,立刻引起熱議。

徐玄、李濬榮都是偶像團體出身,片中把高跟鞋、皮鞭等物品變成調教工具,超突破和新穎的劇情,讓網友相當驚喜。日前就有網友發現,在觀看該劇的過程中,因為男主角實在是太像江宏傑了,所以不斷出戲,尤其是「不說話」的時候特別像,原PO甚至做出對比圖。

其實,仔細一看,就會發現李濬榮跟江宏傑髮型相似,五官也都是不僅相像,更都屬於清秀款,這也難怪會引起網友討論。許多網友看完隊比圖後,也紛紛留言「我今天一直看也覺得,怎麼那麼像江宏傑」、「慘了,我還沒看,我怕轉開直接套入。」、「真的有像,我覺得女主某些角度看很像安心亞」、「完蛋,有點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