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美麗華看電影穿「透膚紅禮服」! 小褲褲若隱若現...孫生傻眼:浮誇

YouTuber蕾菈(Lyla)是「反骨男孩」成員之一,身材性感、講話又直接的她,也在去年大方認愛DJ湯宇。近日她與反骨成員一起到美麗華參加電影活動,沒想到一身性感紅禮服卻讓孫生驚呼「什麼啊,看個電影那麼浮誇」,立刻引起熱議。

蕾菈近日和男友湯宇跟反骨成員孫生、艾瑞絲到美麗華參加電影《秘境探險》的活動,4人開心自拍,穿著低調卻相當不失流行。看完電影的孫生更是大讚影片「超好看!大推!真的是繼《蜘蛛人》的下一部好電影」。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蕾菈一件黑色外套裡面竟穿一件紅色落地長禮服,緊身剪裁大秀火辣曲線,胸前身U形狀讓事業線呼之欲出。不僅如此,洋裝透膚材質也直接看裡面深色的小褲褲,相當火辣,這也讓孫生忍不住直呼「看個電影穿那麼浮誇,妳是要出席什麼活動啊」,她則是自信回應「電影女主角」,對方更笑虧「下次想看妳倒垃圾穿這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