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元宵「全員到齊」!敖犬悄悄返台 網秒淚崩:等好久了,我的青春

《模范棒棒堂》於2006年首播,一群男孩們用出眾外型和才藝瘋迷許多少女,儘管節目收掉多年,依然是網友心中一個永不敗的經典。其中,節目也誕生男團「Lollipop」成員包含敖犬、小煜(楊奇煜)、威廉(廖亦崟)、阿緯(劉峻緯)、小杰(廖允杰)、王子(邱勝翊),6棒在2009年和平的分道揚鑣後,仍保有好交情,近日更是悄悄合體,立刻引起熱議。

敖犬日前至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去年8月在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大秀唱跳功力,不幸在四公時遭淘汰,站別舞台。沒想到,近日他就悄悄飛回台灣,並且將社群網站第一則PO文獻給棒棒堂成員。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6棒在元宵節這天久違的聚在一起吃飯聊天,就連阿緯的老婆都都一起參與聚會,幾位團員也接連PO照寫下「元宵老團聚,元宵節快樂」、「團員團圓」、「團圓到齊,元宵節快樂」、「老團祝大家新年快樂」。

許多網友見到6棒合體相當興奮,紛紛感動留言「團還是老的好」、「我的青春六棒合體了」、「敖犬終於回來了」、「等好久了,看到這個畫面好想哭」、「怎麼覺得每個人都沒老」、「這個合體也太久違了」、「男孩都進化變男神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