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女神」Una生了! 龍鳳胎「早產31週」送進保溫箱:狀況很好

女星林書葶(Una)以女子團體「City魅」出道,更擔任過《國光幫幫忙》的助理主持人,是國光女神的一員;她於2020年底與男友步入禮堂,去年12月底宣布有了「雙胞胎寶寶」,預產期在4月怎料,Una近日就在臉書曬出一張躺病床的照片透露,前一天產檢發現開指又出血,立刻被安排住院治療。如今她也發文報喜,已經順利產下龍鳳胎「情人節我的小情人報到了。」

林書葶預產期在4月,但是卻在2月9日微出血,無預警開指3公分,當下就被安排住院。如今她再度發文,宣布已經平安產下龍鳳胎寶寶「就在02/12雙寶選擇在情人節前提早跟我見面,真的很喜歡給我驚喜與驚嚇的兩個虎寶。」

並且替雙胞胎取名姐姐叫Uni、弟弟叫Uno,但由於姊弟倆出生只有31週又3天,屬於早產兒,所以她還沒來得及和小寶貝們拍照,寶寶們就被送進保溫箱「目前雙寶狀況很好,進食也不錯,期待寶寶穩定後出院再跟大家分享」。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