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煮家常料理寵妻「哥做菜給你們嫂子」閃爆! 昆凌甜喊:帥哥主廚

天王周杰倫創作許多經典歌曲,是許多人心中的傳奇,他也於2015年與昆凌舉辦世紀婚禮,陸續迎來兩個小寶貝6歲女兒Hathway和3歲兒子Romeo,一家人感情相當甜蜜,更在上個月宣布「三度當爸」。而他也在情人節當天為心愛的妻子下廚,格外引起討論的是「菜色都超親民」,瞬間讓網友熱議。

昆凌在情人節當天更IG限時動態,從中可以看出老公周杰倫準備情人節大餐,不是高級餐廳也不是豪華料理,而是家常到爆的咖哩飯,並且透露,前一天睡前才許願,沒想到隔天就對方就幫她達成心願,甜喊「帥哥主廚」,廚藝更是讓她直誇很厲害「越簡單越幸福」。

此外,周杰倫也PO出料理過程,一大鍋的咖哩放滿料,馬鈴薯、紅蘿蔔及雞肉全都沒少,醬汁看起來相當濃郁,讓人食指大動,他更笑說「情人節,哥做菜給你們嫂子」,相當放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