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現場曝光!晏柔中感人告白 逼哭粿粿:怎麼是妳在求婚...全場笑瘋

女星粿粿(江瑋琳)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隊經理,圈粉無數,她日前無預警宣布答應凱渥男星范姜彥豐的求婚,並曬出鑽戒。因節目與她相識成為好友的晏柔中,更曝光求婚當天現場的影片,感人的致詞直接將粿粿逼哭,畫面相當溫馨。

粿粿於7日答應男友范姜彥豐求婚,身為親友團之一的晏柔中,於10日在IG上分享當天現場狀況。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粿粿坐在椅子上,晏柔中則是站在前方致詞「我覺得妳很貼心、很善良、很聰明…」話才說到這,粿粿已經紅了眼眶說「怎麼是她在跟我求婚」,現場立刻一陣爆笑。

下秒晏柔中就牽起粿粿的手,把對方牽到場中間等待男主角范姜彥豐現身,整場畫面相當溫馨;晏柔中也笑說「那天…差點娶到粿粿的我」、「各位粿粉不好意思,范姜後面還有我在排隊喔」,可見兩人交情相當深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