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錢薇娟自爆「偏愛藍二」5原因! 親曝3季「最強隊伍」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熱播中,運動實境節目難免會產生爭議,但真實的賽事也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其中藍隊領隊錢薇娟近日登上第二季藍隊女將趙逸嵐(小8)的Podcast節目,並且談到與選手們的相處過程,立刻引起熱議。

趙逸嵐與好友路嘉欣開啟Podcast頻道《阿路八》,最新一集中邀請到藍隊領隊錢薇娟;而才過沒多久,路嘉欣就問出了一個大家都好奇的辛辣問題「藍一、藍二、藍三,妳最喜歡哪一隊?」

對此,錢薇娟也大方表示,自己最喜歡的就是「藍二」,因為相處起來就像是真的家人一樣,同時也覺得他們很懂事,個性上互補外也沒有紛爭;大家都很願意跳出來為隊友發聲和溝通。而說到藍一,錢薇娟也表示,他們是《全明星運動會》的開國元老,地位不可取代;藍三則是磨合的時間比較長「一直在等有人跳出來帶領大家,等了比較久」。

 ▲左圖為《全明星》第一季藍隊、右圖為《全明星》第二季藍隊。

儘管如此,錢薇娟還是強調「藍一就是藍一,藍二就是藍二,藍三就是藍三」每一季的隊伍都無法被取代,各有個特色和精神。不過,她也爆料自己,在《全明星3》合照時,無意識的比出「Blue Ring」手勢,還被藍三隊員抓包,讓她相當不好意思。

錢薇娟回顧這三季所有紅藍兩隊的表現,認為紅二是所有隊伍中最強的,所以覺得藍二還可以贏過紅二真的很可貴,這也是她偏愛藍二的其中一個原因之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