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Jennie「全身大嘴猴」照片被挖出! 網笑:人間 Paul frank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當時一出道就擁有高人氣,光是IG就有4831萬追蹤數;她憑著高級厭世臉加上姣好身材,瞬間成為許多精品品牌的新寵兒。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的她,近日小時候的照片就被挖出,全身上下都穿大嘴猴的模樣,被網友虧是「人間 Paul frank」。

有網友在Dcard 論壇以「Jennie 對不起……」為題發文,原po先是附上一張「人間香奈兒」的穿搭照單品,除了 Chanel 衣服和包包外,配件像是aison Margiela和Calvin Klein都是精品;就連手機殼都是有牌子的。

緊接著,就有粉絲整理出aJennie小時候的單品,從中可以發現她身穿當時最紅品牌 Paul frank,並且搭配一件紅藍配色的百摺裙,並同樣印有 Julius 標誌的的綠色背包,讓原PO忍不住笑說「想要 get 金珍妮同款的~終於有平價品牌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