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淨《華燈》被棍狂揍「一轉身出現長方形」! 眼尖劇迷抓BUG露餡

《華燈初上》上線Netflix後,劇情引起廣大網友討論,更火速榮登Netflix台收視排行榜第一名;該劇還原80年代條通文化,第二季上線後,也被觀眾們火速追完,網路上甚至出現許多猜測兇手的討論串,人氣相當高。其中,就有眼尖的觀眾發現,「王淨背後的秘密」,原來是王淨(飾少時羅雨儂)被爸爸狠狠拿棍子挨打時,衣服裡面有一層厚厚的保護墊,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大讚原PO真的好眼力。

《華燈初上》第二季中,王淨飾演學生時代的林心如,因為翹課、偷車被父親拿家法伺候。劇中,她跪在地上挨打,隨後憤而起身,抓住父親手中的長棍問「打夠了沒?」。但就在她起身的瞬間,背上的防護墊意外現形,襯衫明顯突出快長方形。

發現這件事的原PO也強調,並不是調刁難劇組的意思「沒有要刁,單純覺得很有趣算是看到一種幕後花絮,演員做好保護是重要的啦~」。對此,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紛紛驚嘆「眼力真好」、「妳才是葛檢!!!!!」、「這眼力太強了」、「鷹眼!!看這麼細,保護好演員最重要」、「好強啊,是柯南還是鷹眼,居然可以看的到」、「也看太細了吧!好專業!!!」。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