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王品澔黑馬「籃球狂得分」! 王子高票當選隊長...江宏傑看傻:隊裡沒人?

《全明星運動會》最新一集中,紅藍比拚拔河賽、美式躲避球和男子三對三籃球賽,相當精彩,經過3項賽事激烈必拼後,一共有3位選手入圍MVP,分別為紅隊林思宇、藍隊賀軍翔和王品澔。不僅如此,節目最後也進行兩隊隊長選拔,立刻引起熱議。

其中在男子三對三籃球賽中,藍隊男將王品澔無論是籃板得分或是外線準度的穩定性都相當好,表現亮眼的他,最終也成為該集MVP。對此,大來賓也說,「他今天表現非常出色大家都看到了,不管是在籃板得分,或著是在美式躲避球的部分,都表現得比較出眾」;而接過獎項的王品澔也相當感謝隊友們「真的很開心,我想跟藍隊說『我們很棒,我們做到了 』, 比賽時大家都非常辛苦,所以可以發揮平常練習的效果是很重要的,藍隊的大家都做得很好,紅隊也給我們很大的強度,真的非常開心」。

節目最後也進行「隊長以不記名投票」,錢薇娟分也分享以往帶球隊的經驗,原本都是球隊最年長的人擔任隊長,但是她打破了慣例,向學姊嗆聲「我要當隊長,我要服務大家,而且我球打得比妳們好」。而王品澔也透露,私心希望是楊奇煜和賀軍翔這2人選,貝童彤則是選吳霏,最終,藍隊賀軍翔高票被選為隊長,她一度不敢相信的摀著臉,相當驚訝。

此外,江宏傑私下則是表示會將票投給王子邱勝翊,王子則選林思宇;而開票過程中,王子票數一路領先,這也讓江宏傑笑說「我們隊裡沒有人了嗎?」,相當好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