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宏之亂」最衰的就她! 網心疼湧微博狂刷留言:真的是拖油瓶

李靚蕾與王力宏隔空交火整整3天,男方中於在今(20日)鬆口道歉,並表態將「暫退演藝圈」,外界也猜測事件應該可以就此落幕;但經過這幾天的紛爭,就有網友發現,其中最衰的可能就是女團「By2」中的姊姊Miko,無辜遭妹妹Yumi(孫雨)影響,就連演藝事業也可能遭受波及。

Miko是女團「By2」的成員之一,同時也是Yumi的親姊姊,從出道以來演藝事業都共同發展。雖然她並沒有捲入「蕾宏事件」,但是未來演藝路可能會被妹妹影響,瞬間讓不少人心疼她目前的處境,甚至開始有網友湧入她的微博帳號留言單飛吧求你了」、「solo吧,這個妹妹不能要了」。

事實上,Yumi於19日發文反駁,強調自己從頭到尾都沒有介入王力宏和李靚蕾的婚姻,說明自己是和王力宏交往期間,被告知對方要和李靚蕾結婚,還大方祝福,表示自己是「最佳前任」。Yumi回應不久後,李靚蕾火速po出Yumi本人與王力宏的對話記錄截圖,還說兩人之所以刪微信好友,是因為早就換成Whatsapp,連頭貼都換成裸照。

此外,Yumi前段時間也跟香港賭王兒子何猷君傳出緋聞,相較之下,Miko出道以來,幾乎沒有什麼負面新聞,但如今卻被妹妹牽連,許多粉絲都相當心疼。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