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錢姊、江宏傑解析「王子、小煜分隊原因」! 

《全明星運動會》最新一集中,選手們延續第一集的測試賽比拚50m游泳測試賽、躲避球測試賽,並且正式選出「紅藍兩隊選手」。其中「錢傑之爭」也曝光「邱勝翊(王子)楊奇煜(小煜)的分隊原因」。

楊奇煜為《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紅隊男將,中途因傷退賽,特別在第三季強勢回歸,讓所有觀眾相當期待;而除了觀眾粉絲外,楊奇煜本人也期待自己能再次參戰紅隊,為江宏傑拿下勝利。

但最新一集的《全明星運動會》中,分隊結果出爐,最終邱勝翊被江宏傑選走,楊奇煜則是進入藍隊。這也讓楊奇煜在推開藍隊房門的瞬間,呆滯好久,還笑說「我出去再走一次」,而王子推開門看見江宏傑時,張大嘴的傻眼表情,也讓所有紅隊選手笑翻。

對此,江宏傑也透露,他從躲避球賽事中,看到王子已經開始教起隊員們,團隊應該怎麼運作,明顯看見王子的企圖心「對球類的理解能力也不會太差,所以我就選王子先來我這邊」。

而錢姊看到江宏傑把王子選走,便直接把小煜選至藍隊「我跟你講,楊奇煜等下進到房間裡,他會嚇一跳,我從第一天見到他,我連看他背影他就寫著紅隊」。錢姊也透露,雖然小煜有傷勢「但面對受傷的運動員,我經驗很多,那我自己本身也是受傷的球員,所以清楚該怎麼運用這個選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