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強台劇是哪部? 鄉民一面倒爆肝推「這2部」:一晚上全看完

2021的台劇真的太精彩了!台劇從題材到製作水準,一年都比一年更驚艷人。對此,就有網友列出近期播出的24部台劇,並詢問大家哪一部好看,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討論。

原PO在PTT的Gossiping版上以「今年最值得一看的台劇是哪一部?」為題發文列出許多台劇,包括《華燈初上》、《茶金》、《國際橋牌社2》、《俗女養成記2》、《斯卡羅》、《逆局》、《四樓的天堂》、《神之鄉》、《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誰在你身邊》等等,並詢問大家覺得「今年哪一部最值得一看呢?」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華燈初上 整個熱度有起來~」、「華燈初上 一個晚上嗑完8集」、「華燈初上 茶金」、「華燈,卡司比其他的好太多」、「國際橋牌社2」、「俗女 茶金 」、「逆局」、「火神,跟生活比較有共鳴」、「茶金, 火神, 俗女2」、「孟婆客棧 茶金」。

其中最多人提到的就是正是《茶金》和《華燈初上》,「茶金」、「天橋、茶金」、「卡司的話就華燈,製作費根本不是同級」、「最近的話就茶金,台灣人必看啊」、「茶金難波萬」、「華燈滿猛的,演員陣容很強劇情也不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