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嘉嘉男友視角照曝光! 穿透膚白襯衫「舔甜筒」...網暴動:快瘋了

26歲的黑嘉嘉外型甜美可愛有著「圍棋女神」、「台灣最美女棋士」等稱號,近日演藝圈後不僅人氣飆漲,甚至還拍了電影,累積不少粉絲。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近日也透露收工後到餐廳吃美食的「男友視角照」,吃冰淇淋的可愛瞬間,也融化大批網友的心。

棋藝精湛的黑嘉嘉,近來開設線上圍棋課程,傳授下棋小技巧,日前進行課程錄製時也早早收工;於是決定抓住這機會好好與姊姊到餐廳享受美食;從照片中還可以看到,兩姊妹的桌上擺滿甜不辣、泡菜、海苔等韓式小菜等等,還有鐵板烤肉和生菜。

不僅如此,黑嘉嘉又點了舒芙蕾跟冰淇淋當飯後甜點,只見她手握甜筒露出興奮表情,一手還拉著微捲秀髮,看起來相當少女;不僅如此,透膚襯衫還可以微微看到裡面的細肩小可愛,相當性感,瞬間讓網友暴動「好可愛喔快瘋了」、「我也想和妳吃」、「看嘉嘉吃冰淇淋,比自己吃冰淇淋更開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