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唱《Familia》饒舌「全在反拍上」! 粿粿攝影魂爆發:怎麼拼都塞不完

粿粿《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隊經理粿粿長相甜美可愛,看節目時都可以聽到她在場邊為選手加油的聲音,中場休息時也會迅速遞上水給大家喝;不僅如此,她在《全明星觀察中》擔任忙內角色,可愛形象圈粉無數。喜歡拍照的她,近日也在《觀察中》辦了一場屬於自己攝影展,更在IG貼出自製影片和花絮照,相當溫馨。

從粿粿製作的影片中可以聽到,背景音樂播的正是小春和小樂在《全明星觀察中》創作的音樂「Familia」;對此,粿粿特別解釋,其實「Familia」西班牙文的「家人」。

她還說,當這首歌被創作出來時,他們不管走到哪都會放這首歌來聽,一起哼哼唱唱「偶爾老大(江宏傑)會饒舌魂上身(雖然都唱在反拍上)」。

不僅如此,她也特別精選了幾張錄製《全明星觀察中》所拍下的花絮生活照,配上「Familia」製作成影片,與大家分享這段期間內他們的生活點滴「上一篇說想給你們看有印出來的照片,但只能放10張怎麼拼都塞不完,決定直接讓你們邊聽邊看 還上了歌詞不錯吧」。

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首歌可以發片了 真的超洗」、「好感動」、「粿粿可愛」、「太感動了吧!愛大家」、「超可愛~~」、「好感動唷」、「剛看完 真滴超喜歡」、「跪求小傑的那些單人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