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凱希睽違1年PO男友合照!看起來超拘謹 網一看笑瘋:粉絲見面會?

女星徐凱希於今年8月正式公開戀情,男友看起來帥氣文靜,兩人組合超級相配。不過其實她不太常與男友合照,昨(15日)難得上傳兩人合照,透露其實兩人已經1年沒有一起拍照,所以整體看起來竟然有點拘謹不自然,更笑說「太不熟了吧!」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凱希身穿一件黃色大學T,下搭一件牛仔褲,坐在一張木頭椅上,男友則坐在另一張木頭椅,身穿一件黑色大學T,下搭一件格子長褲,頭上還配戴一頂毛帽。

不過,兩人都乖乖的把手放在大腿上,看起來就像是不好意思觸碰到彼此一樣,臉上的笑容超級靦腆;這也讓徐凱希笑說「我們一年沒合照了,是不是看起來很像……粉絲合照?也太不熟了吧哈哈哈哈哈!」

對此,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也太遠了吧」、「感覺很害羞?」、「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拘謹了啦!!」、「你們的手在不自然什麼啦!真的有粉絲感好可愛」、「真的好像粉絲合照」、「哈哈哈哈哈哈這麼會這麼尷尬感」、「會不會離太遠了」、「一年見一次面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