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尊連發3「《全明星》制服帥照」! 蔡尚樺秒歪樓:珍珍加入女選手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於昨(10日)正式開錄,這次的選手陣容相當令人期待,包括戲劇男神、歌手、演員、模特兒及星二代。其中男將無尊也於昨(10日)在社群網站公開穿上制服的照片,並超有自信的說「上場了!」,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身穿《全明星》白色制服,背上印上無尊兩個大字,背號則是36。他也在內文寫下「上場了請多指教#全明星運動會#珍珍的三圍是36」。

事實上,無尊有著厚實的運動底子,就讀輔仁大學體育系的他,近期也在IG記錄運動的樣子,甚至一路練習到天黑,可見為了《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下足功夫。

此文一出,立刻釣出許多圈內好友回應,顏佑庭「衝啊尊」、蔡尚樺「還是讓珍珍加入女選手」、派翠克「要音速小子吧」、大文「Go go go go go go」。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