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被嚇到「咩咩叫」! 錢姊聽到「沒穿褲子」直接熊抱

由台視、好看娛樂聯合製作的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最新一集中,錢姐突擊湖西村的大家,當她抵達民宿後,先是敲響江宏傑的房門,但是剛睡醒的小傑第一時間沒有認出站在房門外的正是錢姐外,仔細端詳好一陣子後,並驚嚇的發出「咩~~~」的羊叫聲並跌坐在床上,畫面相當好笑。

當小傑看到錢姐嚇到往後跌時,不僅發出奇怪的羊叫聲外,最大的亮點就是沒穿褲子;但這絲毫不影響錢姐的突擊,她甚至還說「我不是錢姐,我是你抖音上的女朋友,自從情人節過後,我成為他女朋友後,這是我第一次來突擊他」。

睡眼惺忪還處在驚嚇狀態的江宏傑小心翼翼用被子把自己包的緊緊,深怕沒穿褲子的樣子被看到;最後他包著被子起身去拿褲子穿,卻瞬間被錢姐從背後抱住,再度發出「咩~~~」的羊叫聲,好險最後順利穿好褲子。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