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玖哲為《全明星2》旗艦演唱會來台! 舉2個22.5kg啞鈴消肉

《全明星運動會2》先前公佈高雄巨蛋旗艦演唱會確定於「11月27日重啟」,演唱會名單更驚見李玖哲的名字,他先前接受訪問時就透露,夫妻兩已經1年多沒有見面「一方面覺得自己很對不起老婆,讓她一個人這麼久,另一方面又覺得自己很幸福,有一個無條件支持自己的老婆。」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玖哲回日本與老婆團聚的期間,就把在《就是這味》實境節目中學習到的廚藝展現給老婆「老婆說我幫她剝柚子剝得很漂亮,她很感動!」;不僅如此,他也透露,之前有在努力實行「做人計畫」,但也不認為一定要有孩子「我只想大聲跟大家說我們很幸福,非常的幸褔!」

據報導,這次《全明星2》高雄巨蛋旗艦演唱會特地來台灣,就是為了想辦法把肥肉消除「所以我特別請公司的人幫我準備兩個22.5公斤的啞鈴,不想讓大家看到有兩個李玖哲!」。

【全明星運動會 巨蛋旗艦演唱會 高雄場】
演出日期:2021/11/27(六)19:30
演出地點:高雄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號)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單位:好看娛樂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售票請洽:寬宏售票 https://wenk.in/kh04AYNO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