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瘋狂討論他「超越周杰倫」! 黃明志親曝1關鍵:我怎麼可能?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與陳芳語(Kimberley)合作歌曲《玻璃心 Fragile》才短短兩天的時間,就突破2000萬點閱,討論度破表。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在PTT上發問「黃明志是不是超越周杰倫了?」,本人也親自發文回應。

一名網友以「黃明志是不是超越周杰倫了」為題ptt Gossiping版上發文表示,「聽完玻璃心後仔細去看了他的其他MV,乾才發現這傢伙真的是鬼才,曲風多變,很多很白癡,但又很有意義,MV全部都拍的很用心,不是找人拍個唱歌的影像就帶過去這樣」,最後甚至表示「只看音樂,根本超越周杰倫了吧」。

對此,黃明志今凌晨發文表示「今天看到有新聞拿我來和周杰倫比較,這種新聞根本就是寫來害我被罵的。拜託請問周董怎麼跟我比?我去年才剛拿到“馬來西亞十大傑出青年”,這個獎他一輩子都不可能拿到…。」

許多網友也紛紛在下方留言「正經說話都那麼搞笑」、「哈哈哈,神反轉結局」、「不同世代的人,不可同日而語,Namewee黃明志你是我們這個時代的傳奇,走好你相信的道路,就對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