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裝「給依依決定」下秒穿緊身肉胎超後悔! 納豆無奈:我是坐計程車去的⋯

每到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許多人都會卯足全力裝扮,有搞怪的、也有認真模仿的。男星納豆就在女友依依的建議下,穿上肉胎,頭戴金黃色假髮,COS成羅馬神話中的女神維納斯,但模樣曝光後直接讓大批網友笑到噴飯,直呼「這…什麼啦…。」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納豆戴上超長金黃色假髮,身穿一件超緊身肉胎衣,對著鏡頭擺出撫媚表情。為了符合主題,他在與朋友吃麻辣鍋前就打扮成名畫《維納斯的誕生》中的女神維納斯。

但納豆卻無奈表示,「萬聖節說好要扮「名畫系列」吃麻辣鍋,怎麼朋友們都扮很好看⋯⋯真的不能交給依依幫我決定造型⋯⋯因為我是穿這樣坐計程車去的⋯」。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留言「想看背面照」、「司機會嚇到去拜拜啦」、「義大利人已經對我們的Pizza創意不開心了,你們還這樣...他們要宣戰了吧」、「太犧牲了!」、「可能要想一下是不是有惹依依不開心」、「結果是那個計程車司機充份的過了一個驚嚇的萬聖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