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艋舺》真演同性戀「泡溫泉眼神都有愛」! 陳漢典讚:演技很細膩

電影《艋舺》於2010年上映,創下2.6億票房,至今依然在許多電影台播放。近日在電影中飾演反派角色「狗仔孩」的陳漢典也在YouTube頻道《經”典"回顧》透露電影細節,更說明阮經天飾演的「和尚」性向是同性戀。

《艋舺》上映後,就有觀眾討論「和尚」是否暗戀好兄弟「志龍」(鳳小岳飾),但其實電影中許多細節早已透露。像是和尚不參與兄弟買春,更幫志龍動手處理狗仔孩,最後甚至背鍋被老大(馬如龍飾)爆揍一頓進醫院。

對此,陳漢典也透露,「你們有注意到一件事情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來,算是一個小小的隱形哏, 阮經天飾演的和尚是喜歡志龍的。」此話一出,一旁的工作人員聽到後立刻追問「是你自己覺得嗎」,他則說「是真的,劇本是這樣子寫。」

陳漢典也繼續說「他礙於一種兄弟,不能承認對你有感覺 ,這是真人真事改編,很多段可以去觀察。小天的眼神很棒,像洗溫泉的地方,他的眼神是有愛的、他是有演出來的,只是大家沒有Get,把重點放在兄弟、打鬥,但這些東西大家可以再重看一次,他演技真的很細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