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8集角色「登場時數」曝光! 馬份只有31分鐘、佛地魔37分鐘

風靡全球的《哈利波特》是陪伴許多人長大的書籍、電影之一,除了主角哈利波特之外,電影中許多配角都讓人印象深刻,其中像是一頭金髮的富家公子哥馬份就讓很多人又愛又恨,甚至到最後也很同情他, Tom Felton也因此打開知名度,成為英國家喻戶曉的演員之一。

事實上,前陣子就有眼尖的影迷們發現,在IMDB的統計表當中,《哈利波特》一共八集、總共 19 小時 40 分鐘的片長當中,馬份總露臉時數只有31分鐘,換算下來只佔了全系列的2.5%,而出場時間最長的就是2009年上映的《混血王子的背叛》有8分鐘的鏡頭時間,最短時間的則是2007 年的《鳳凰會的密令》只露臉1分15秒。

這統計一出,瞬間讓影迷們十分震驚,因為這些配角露臉時間即便這麼少,卻在人物刻畫處理上相當細緻,讓所有觀眾記得清清楚楚。不僅僅只有馬份,就連超級大反派也是故事核心人物的「佛地魔」總登場時間也只有37分鐘。而個性鮮明、外表極具特色的海格在整個系列中也只出現41分45秒。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