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毒》導演認「艾迪、猛毒是CP」! 原著裡還生小孩

電影《猛毒2:血蜘蛛》即將上映,為了宣傳電影,導演安迪瑟克斯(Andy Serkis)近日接受採訪時就爆料,「毫無疑問,猛毒和(宿主)艾迪相愛,他們的愛情,就是電影最核心的主題」瞬間引起熱議。

安迪瑟克斯表示,「這部電影其實是個關於愛的故事,但不是你想像的那種愛情故事。他是關於共生體與宿主之間那超凡的關係,每段愛情關係中都有未知的危險,在高點是在低點也是,猛毒跟艾迪的關係絕對造成了許多問題和壓力,而且他們幾乎仇視彼此,但他們不能沒有彼此,這就是互相陪伴,愛,也就是所謂的關係。」


安迪瑟克斯曾扮演《魔戒》中的咕嚕和《猩球崛起》男主角凱薩,詮釋CG創造角色有超過20年的經驗,對此,他也說,「我花了很多時間去刻劃這個擁有雙重人格的角色,而且他們是有共通點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