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沒有《全明星》的第一週」! 雷艾美罕見曝心聲:可惡有點想你們

《全明星運動會》比賽期間蔡昌憲、雷艾美分別加入紅、藍兩隊,而有著「路跑女神」封號的雷艾美,雖然被鼓鼓另外封為「委屈女神」。經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就在IG貼出「我眼中的藍隊員」,其中提到Masha、巧虎倫及刀哥。

艾美先是透露心情「沒有全明星的第一週,你們都在幹嘛呀?」並打算向大家分享她眼中的藍隊隊員。其中第一位正是微笑殺手Masha「我喜歡叫他Masha,因為這樣叫比較親,雖然他會規定:『經紀人說要叫我潘君侖!』但好像也沒有人太理他,可能因為他太可愛了也不會生氣,所以也才會有『微笑殺手』的稱號!Masha在我剛加入還很害羞的時候,就會一直找我講話、耍白痴,讓氣氛變得很輕鬆,謝謝你」。

不僅如此,艾美也提到林敬倫,更形容對方是一隻不會說話的吉祥物「巧虎倫」,因為擺他上場就八九不離十就會贏了「他只會在IG上跟粉絲裝可愛,其他時候很嚴肅,但他愈嚴肅愈好,因為氣哺哺的敬倫很!殺!」。

最後一位則是小刀,「『美美~』刀哥都會超大聲的跟大家打招呼,我最喜歡看刀哥穿著吊尬跟拖鞋來練習了!是一位開著跑車、抽著雪茄的大哥但是好親和,不管是任何人有什麼困難他都會第一時間伸出援手,也是最將大夥聚在一起的核心人物之一!很重要,可是我看到刀哥就覺得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最後,艾美也大方的告白大家「有點想你們了可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