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婞淳親手「幫無尊戴上奧運金牌」! 超近距離照曝光:緊張到不行

男星無尊搞笑風格和大膽「勇闖靈異禁地」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模仿「柯P」及自創角色「珍珍」都讓大家一看再看,相當好笑,他也積極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們互動。近日他就在社群網站上貼出與舉重女神郭婞淳的合照,對方甚至還親手幫他掛上「東奧金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無尊模仿起郭婞淳,身穿運動背心戴上中分假髮,露出自信微笑;不過仔細一看,身旁站著的正是舉重女神本尊,兩人更同時露出招牌微笑。

無尊透露,自己很開心可以見到本尊,還笑說對方沒有把他舉起來,也沒有告他的意思「見面第一眼兩人直接大笑,還很親切的幫我掛上奧運金牌,阿娘喂,那瞬間我整個人緊張到不行,所有運動員的夢想就掛在我脖子上」。更感嘆自己距離金牌這麼近。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太讚了吧!!!!!!」、「互相抬舉」、「好羨慕」、「實在是分辨不太出來,我是看塑褲上一大包才看明白」、「是根本碰到了不是超近啊啊啊啊啊啊啊」、「其實真的有像」、「你怎麼還沒被抓走」、「我的臉盲症發作」。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