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單飛也拿金曲「為何要組S.H.E?」  鄉民曝1關鍵:這是神搭配

第32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由田馥甄抱回,單飛前與Selina(任家萱)、Ella(陳嘉樺)組成S.H.E成員,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田馥甄是被S.H.E耽誤的歌手嗎?」,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原PO以「田馥甄是被SHE耽誤的歌手嗎?」在PTT發文,並提到,其實很多八九年級生都只知道田馥甄,並沒有聽過S.H.E「SHE拆夥後才知道只有田馥甄一個能打,其他兩個真的很路人…如果不是被SHE耽誤,馥甄早就金曲獎五連霸了吧」。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加入討論「沒有SHE搞不好連機會都沒有」、「如果她當年自己出道的話不會那麼順」、「 Hebe也是這幾年唱功有提升」、「不是 沒有SHE 她自己一個人哪能走到現在」、「不對,沒有S.H.E互相加分,田一個人很難」。

還有人分析S.H.E的過人之處「不是。當年SHE的搭配真的神」、「SHE三人實力都很好,尤其隨時隨地合音」、「三人最強是合音 懷念以前歌簡單好聽」、「S.H.E的合音真的很X」。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