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東「甩肉前後對比照」曝光!圓臉凸肚 ➜V臉 爽喊:趙正平變趙又廷

男星張立東幽默風趣的講話風格,以及標配的「撩妹技術」,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笑話,引起網友討論。先前他透露自己已經瘦了「6.7公斤」,近日更PO出對比照,臉型和肚子變化超大,甚至還有人一度懷疑「是不是修圖」瞬間引起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左邊的他身穿一件白T,肚子明顯凸出,臉型明顯圓潤,而右邊那張照片的他,一樣身穿一件白T,但是肚子完全平坦,臉型也小一圈變成V字臉,瘦身成果相當明顯。張立東也笑說「趙正平變趙又廷~~~」。

照片PO出後,瞬間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是不是修圖」、「好瘦喔」、「罩又挺」、「左邊的肚子」、「我覺得趙哥被形容成對照組不會開心」、「卸貨了~~」、「太扯了吧左邊」、「這一定是修圖」、「第一張肚子裡有異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