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PO「14秒超兇影片」! 34萬人朝聖...釣出王大陸:衣服穿好

藝人郭書瑤(瑤瑤)有著可愛了臉蛋和性感身材,演技有備受矚目,先前參與戲劇《未來媽媽》引起許多網友共鳴。她也會在IG分享日常生活,近日就PO出一段長達14秒的熱舞影片,性感模樣立刻辣翻許多人,就連好友王大陸都笑說「請穿好衣服」,意外掀起熱議。

瑤瑤近日在IG曬出一段熱舞影片,分享上舞蹈課的過程「久違的實體課,難度越來越令我到不了⋯」更自嘲自己「#小肌群失能#大腿失蹤」。片段PO網後,瞬間引起網友熱議,火辣身材立刻成為焦點。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一件細肩小可愛,下搭一件緊身的運動褲,身材曲線一覽無遺;加上她跟著音樂擺動,這超兇畫面也讓大家相當害羞,短短兩天的時間,就累積34萬次觀看。

許多圈內好友看完影片後,也紛紛留言,温貞菱表示「辣瘋我」、王大陸更笑說「大姐請穿好衣服~好好跳!!」,就連小冰也說「太強」。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