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史萊哲林「魁地奇暴牙隊長」變天菜! 網狂翻照片:吃帥長大?

風靡全球的《哈利波特》是陪伴許多人長大的書籍、電影之一,這也讓許多人心中都埋下一個「魔法世界」的種子。第一集《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於2001年上映,直到2011年才將哈利波特系列播畢。

除了哈利、榮恩、妙麗、鄧不利多及佛地魔等等重要角色外,很多配角人物也讓觀眾印象深刻,他們甚至也在電影中演技大爆發。

其中,就在第一集《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和《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2002年上映)中,擔任史萊哲林魁地奇隊長代表的馬科福林 (Marcus Flint)雖然沒有太多戲份,但是卻讓許多人都印象深刻,因為除了有點壞壞的樣子外,他暴牙造型和明顯的反派設定,相當引人注目。

不過,近日有就有網友翻出他近期的樣子,一改電影中暴牙反派形象,變成電眼帥哥,瞬間讓網友嚇瘋「怎麼變成天菜了!」。雖然近年來他已經選擇淡出演藝圈,但高顏值也瞬間讓《哈利波特》影迷驚呼「是吃什麼長大的?也變太帥了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