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空手道女神」IG私照曝光! 比基尼大露「屁股蛋+腹肌線」辣翻全網

東京奧運台灣隊空手道選手文姿云於5日的4強賽中對上烏克蘭好手Anzhelika Terliuga,最終由Anzhelika Terliuga獲勝,文姿云則拿下銅牌。而Anzhelika在IG的生活照也引起網友熱議,不僅穿上超辣比基尼外,身材線條也全被看光,相當性感。

Anzhelika的IG目前有10萬多粉絲追蹤,除了和大家分享練習生活外,還會PO出多張私下性感又可愛的模樣。其中就有許多張是穿上不同樣式的比基尼大秀好身材。

有別於女明星或是網美的纖細性感,Anzhelika展露出健康膚色和肌肉線條的身材,平坦的小腹上全是結實腹肌,手臂肌肉線條也清晰可見;更大方秀出蜜桃臀,如此健康性感的形象,瞬間圈粉不少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