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超沒自信「不喜歡自己聲音」 鼓鼓大讚給肯定...林敬倫 :在拍馬屁

《全明星運動會》於20日在臉書上傳「對世界點頭 Never Give Up」,集結27位參與第二季的成員共同合唱,所有藝人都是無償演出,希望在這個階段,能帶給大家多一點正能量。就在許多網友的敲碗下,MV幕後花絮也於昨(30)在粉專釋出,立刻引起熱議。

藍隊男將林敬倫先前在節目中,就有透露自己不喜歡唱歌這件事情,而在「對世界點頭 Never Give Up」錄音花絮中可以看到,他透露,平時喜歡在私底下亂唱,但其實很不喜歡自己的聲音,導致排斥唱歌這件事。

鼓鼓也看出林敬倫有多緊張,所以安慰說「副歌你有練習過,所以OK了對不對,其實你輕鬆唱就好」。當開始錄音時,林敬倫直接先來一段饒舌,最後4句則是用唱歌的方式。

鼓鼓在聽完後也說「可以喔,你要聽聽看嗎?」,林敬倫則是擔心的回應「好...啊...」。最後鼓鼓還大喊「讚!收工!」。

錄音結束後,綠隊也和敬倫說「剛剛有受到肯定耶」,他則害羞回應「多多少少都會拍一下馬屁,大概跟運動場上一樣『ㄟ~表現很好』是一樣的」畫面相當好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