ØZI 臉貼臉吳卓源「手指還偷戳」! 網激推CP:不結婚難收場

ØZI(陳奕凡)、Julia吳卓源大約都是在 2017 年逐步發光發熱,一起《走到飛》之後,在音樂創作出現越來越多作品,成為樂壇重要一角。近日兩人突然在instagram上PO出親密照,立刻就網友討論炸裂,更有人疑問「難道是要官宣了?」

ØZI和Julia都積極的在準備個人新作品,雖然大家都知道,兩人認識的時間很久了,擁有深厚情感,但選在同個時間發同樣照片,不免讓粉絲猜測。

從貼文中可以看到,雙方的距離相當近,臉幾乎是貼在一起的,Julia被ØZI擁入懷中,一邊勾手一邊嘟嘴,男方甚至伸手戳了她的臉頰,看起來十分親密。

照片一出,網友紛紛喊話「確定不要在一起ㄇ」、「不結婚很難收場」、「給我在一起!!!!」、「我把戶政事務所搬來 請你們原地結婚!!!」、「請原地結婚。」、「這ㄍCP感怎麼回事」。不過也有人猜測,這是不是推出新作品前的預告「不會是要有新歌了吧」、「敲碗合作!馬鈴薯姊Day 」、「期待合作新歌」、「合體出歌吧」。

事實上,據《中國時報》報導,ØZI經紀人對此做出澄清,說明兩人只是好朋友,照片是在半年前拍攝,但因為是底片相機,最近才洗出來,而ØZI和Julia都很滿意這系列照片,所以才會同步曬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