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深夜PO文「謝謝你,再見」! 掰了小16歲男友:雙方想法不一樣

女星蕭亞軒與小16歲的黃皓(Justin)交往近4年,不過就在6日凌晨突然在IG貼出一段影片,還對著鏡頭說出「I am done」,並表示雙方想法不一樣「謝謝你的一切,再見」,結束這段感情。

蕭亞軒PO文表示,「Done 雙方的想法不太一樣,雙方都有自己的想法,女方還有自己的夢想,男方也有自己的想法,祝福彼此一切平安健康,彼此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方向,謝謝你你的一切,再見」。

事實上,蕭亞軒與黃皓交往以來感情穩定,去年2月還一起登上陸綜《吐槽大會》,當時交往進3年;男方甚至還說「3年對我來講是很長的時間,畢竟我也沒有活過幾個3年,雖然我們年紀差很大,但是我們沒有代溝。」

不過,對黃皓來說,蕭亞軒是女友也是老闆,女方也曾坦言,工作時確實是比較主導的那一方。但兩人私下相處卻相反,黃皓形容蕭亞軒像是「小公主」需要一直被哄,在邁入第3年時感覺陷入瓶頸,有考慮放棄這段感情。

 
 
 
 
 
 
 
 
 
 
 
 
 
 
 

ELVAHSIAO(@hsiaoelva)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