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話連發!手沖v.s咖啡機差在哪? 張立東笑:手最有感覺~酸

男星張立東幽默風趣的講話風格,以及標配的「撩妹技術」,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笑話,引起網友討論。近日他在IG上傳一張截圖,內容是和女神張語噥的對話紀錄,更坦言自己「真的算不好聊的人」,立刻引起有熱議。

從截圖中可以看到,張語噥先是傳了自己一杯咖啡的照片,說明那是「手沖咖啡」,張立東看完也回覆「手沖的跟自動咖啡真的有差,手沖的比較有感覺」。

張語噥見狀也問說「味道呢?咖啡機是比較有油脂」,沒想到張立東竟回覆「手,最有感覺~酸」,相當好笑。不僅如此,張語噥也在自己的IG上傳這張截圖寫下「鄰居買了咖啡機就囂張了」。

不僅如此,他也在貼文中PO出笑話「我:妳覺得妳是藥的話,是哪種藥?女:該不會是官人我還藥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