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藍隊海邊玩沙「把佑庭埋進去」! 18禁成果照...網笑:有點母湯

《全明星運動會》藍隊先前一起到海邊玩耍,感情好的他們玩起來比誰都還瘋。近日藍隊官方IG就曝光當天「陽光沙灘比肌泥」;其中更有許多亮點,像是鼓鼓笑聲和佑庭被整個埋進沙子裡的影片。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佑庭被整個人埋進沙子裡,大家在旁邊不停的挖沙、倒沙,藍隊小編也笑說「我們全部都在勤奮的挖土只有佑庭可以躺著享受尊榮的服務,MVP就是不一樣,揪竟他被我們服務成什麼樣子呢?請見圖5」。

沒想到一滑倒「圖5」就看見躺在沙子裡的佑庭不僅被做出「假胸部」,下方似乎有個「條狀物」,立刻引起粉絲噴笑「第五張MVP那個表情…母湯啊」、「最後一張…」。

不僅如此,從影片還可以看到,君侖跪姿在沙灘上擺出撩人動作,小8努力想捕捉下這一幕,但仔細一看,洗菜卻在旁邊頭著地「洗菜做的則是想要學佑庭bboy卻b不起來的模仿」畫面相當好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