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艾美生日「醜照連炸」闊嘴器、雙下巴全都有! 洗菜被提醒:你生日小心

《全明星運動會》除了緊張刺激的賽事外,許多粉絲也很喜歡看選手私下互動或真實面,其中藍隊女將雷艾美於6月8日生日,藍隊官方IG也貼出「一系列不解照」慶祝她生日。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第一張的艾美相當漂亮,紮起馬尾與隊員們開心大笑,不過第二張就開始漸漸崩壞,可以看見她拿著槳用力划龍舟,臉皺成一團,嘴巴微張並使出全力划龍舟。

而最衝擊的第三張和第四張來了,首先她使用狗狗特效,鏡頭角度則是從下往上拍,擠出的雙下巴配上微張嘴巴,搞怪照相當好笑;最令人困惑的第四張正是她帶著闊張嘴器,眼神盯著前方,完全不知道她在看哪裡。

藍隊官方IG也寫下「艾美,生日快樂,笑口常開,#滑到最後 #藍戒愛妳#委屈女神#誰說運動不能美美的」。

此系列照一出,立刻吸引洗菜留言「笑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艾美怎麼怎樣都那麼美拉 好過份」,小8則是提醒洗菜「妳自己生日要小心,我手上有很多影片」;艾美看到後也笑說「笑口常開我快笑屎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