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生日被出賣「土撥鼠門牙照」曝光! 水中陸地全稱霸

《全明星運動會2》藍隊虎式坦克李佳薇於6月1日生日,藍隊官方IG也PO文祝福她,同時也曝光一系列佳薇的「美照」,還不忘提醒「滑到最後有驚喜」,瞬間笑翻網友。

藍隊官方IG暖心寫下祝福「大家一起祝我們的佳薇生日快樂」更笑說「滑到最後一張會有驚喜喔,好險現在疫情都在家見不到面不然我要被揍了~快逃~~~」。

原來這一系列的照片前面都還很正常,都是佳薇和藍隊隊員的可愛互動,但沒想到滑倒倒數兩張時,竟出現「水怪」和「土撥鼠」的cosplay?

最後兩張的佳薇,第一張是她在水中賽事時,似乎是想奮力向前的瞬間,所以臉部猙獰,還露出兩顆可愛小門牙,手臂還要滑水,看起來爆發力十足。

第二張則是她跑步的樣子,頭髮全被風吹到後面,眼神專注的看向前方,嘴巴異常用力,一樣露出小牙齒,看起來相當可愛。難道佳薇認真的時候都會露出牙齒嗎XD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佳薇生日快樂,直接被出賣了」、「最後一張已珍藏」、「佳薇太正了」、「哈哈哈哈哈佳薇生日快樂」、「最後一張笑死」、「哈哈哈哈哈還是很漂亮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